周耶啵🍓

随枫而至:

【原创作品】 PS 制作CD光盘

 

学习教程不能死板的一根筋,要灵活变通! 教程是死的,人是活的。 教程不是万能的,也不是最好的,如果能通过自己的理解创造出更理想的方法、更便捷的途径、更漂亮的效果,那么你就是真的学会了。

依照教程做的PS练习。感谢原作者的同时,说下我对这个教程的感悟。

希望别人在看我的教程时候,能把握好尺度。教程不是在简单的告诉你该怎么做,更多的是在Share理念、技巧。

这个光盘效果比较简单,但是做的过程中,我根据自己的想法做了步骤上的修改,比如:
1、图形形状,我尽量采用矢量图形,避免后期更改的变换麻烦;
2、文字效果做了一些凹嵌的效果;
3、光盘盒加入了少量拉丝效果;

自我感觉还是没能做出理想中的最好状态,时间有限,不做过多讲解。

提供源文件下载。

希望能让初学者有所启发,高手们扩展提高。

评论

热度(4)